TIM截图20181229163330.jpg

单县3名借贷失信人主动还款 履行全部债务

2018-12-2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借贷失信人还款

工作人员处理还款事务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张宁)为营造单县良好金融环境,促进单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近期,单县进行强力清收不良贷款和打击逃费金融债务。28日,单县法院执行一庭全体人员开赴谢集镇、李新庄镇8个行政村,对涉金融借款合同的13户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执行活动。

  2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法院执行一庭看到,被执行人正在履行全部债务职责,进行还款。据了解,28日早晨,单县法院执行一庭通过3个多小时的集中执行,共拘传涉案被执行人8名。通过一上午向被执行人解释法律规定,讲明利害关系及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不利后果,已有3名被执行人认识到了错误并主动履行了全部债务,另外5名被执行人也正在积极筹款。

  “我们在此提醒尚未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诚信社会、赖账不容。”单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剑说。

  据了解,今后单县法院执行局的集中执行活动将成为常态,逃避法律义务将会受到法律更加严厉的制裁,希望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到法院缴纳相应案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