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07143757.jpg

安徽一男子流窜盗窃电车 巨野公安一举擒获抓获

2019-01-07 14: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指认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近日,巨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流窜多县盗窃电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峰。

  2018年12月12日,巨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停放在巨野县大谢集镇九州医院车棚内的一辆封闭式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现场询问报警人,并调取现场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将被害人的电动三轮车撬开后偷走。大谢集镇派出所民警随即围绕嫌疑人驾车逃跑路线沿路调取监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峰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峰对自己在巨野县大谢集镇九州医院车棚内盗窃一辆封闭式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犯罪嫌疑人赵某峰还交代,自己在巨野县人民医院、大义镇卫生院、单县黄冈镇中心卫生院、单县谢集镇中心卫生院、鄄城县刘敏医院等地均实施盗窃封闭式电动三轮车的犯罪行为。

  据犯罪嫌疑人赵某峰交代,其每到一个地点实施盗窃都会将在前一个盗窃地点窃得的电量耗尽的封闭式电动三轮车丢弃在当前实施盗窃犯罪的地点,再盗窃另一辆封闭式电动三轮车前往另一个地点,直到将盗窃的车辆骑回自己安徽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峰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