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17145355.jpg

单县一男子等红灯睡着 竟是醉酒惹的祸

2019-01-17 14: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陈清鑫

执勤民警带李某进行抽血检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清鑫)近日,单县李某驾驶机动车停在文化路与舜师路路口左转车道等红灯,因该车辆长时间未动,引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注意,李某竟在车中睡着,经抽血检验,李某属醉酒驾驶,现驾驶人李某已被单县交警大队刑事立案。

  大众网记者从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文化路附近执勤时发现在文化路与舜师路路口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左转车道好长时间一动不动,民警看到这种情况立刻赶到路口查看情况。

  透过车窗民警发现一男子在方向盘前歪着头,没有意识,而轿车还处于发动状态,民警怕其是有突发疾病,便先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派出所民警协助。在等待120时,执勤民警分出一人指挥后续车辆有序通过,其余人试图隔着窗将其叫醒,在多次呼叫无果后,执勤民警决定破窗。

  破窗时产生的声音终于将该男子惊醒,一脸茫然地打开了车窗,瞬间一股浓郁的酒精味从车内传出。民警赶紧将男子从车上带了下来,领到附近岗亭内休息。经初步询问,该男子名叫李某,称前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喝酒到凌晨,早晨5点左右又去接朋友回家,送完朋友后在文化路与舜师路路口等红灯时睡着了。

  随后,执勤民警带着李某去医院抽血检验,经检验,李某血液中每100ml血液中含有222.1mg酒精,属醉酒驾驶。现驾驶人李某已被单县交警大队刑事立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公正地判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