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220105541.jpg

菏泽汽车总站举办猜谜送灯闹元宵活动

2019-02-2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为旅客送去准备的元宵

为等候的旅客准备的有奖猜灯谜活动

参与猜灯谜的旅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周佳)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菏泽汽车总站为了让广大出门在外的游子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特别的元宵节,精心举办了正月十五送元宵猜字谜活动。

  活动现场,站内小红帽爱心使者服务队一面为旅客朋友和客车司机师傅们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一面举行有奖猜字谜活动,与旅客一起互动,享受节日氛围。

  猜字谜活动一开始,小红帽爱心使者抱着的字谜箱就吸引了许多旅客的围观,纷纷上前说:“我要猜一个。”说着便把手伸向了字谜箱抽出了字谜。大家或集中思维开动脑筋、或集体讨论各抒己见,一个个兴趣浓郁。不一会就有许多参与者说出了自己的答案。为了让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们也感受节日气氛,小红帽爱心使者们也鼓励让他们参与其中并送去准备的小花灯。活动使整个候车室里洋溢着一派祥和喜庆的景象。

  候车厅里“闹”元宵是总站每年元宵节里必须开展的活动,通过举办活动不仅活跃了车站内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拉进了车站员工与旅客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候车的氛围,为节日中出行的旅客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