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321152009.jpg

菏泽一货车追尾酿车祸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3-21 08: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徐德波)3月19日19时许,东明消防接到报警,位于菏泽市东明县346省道陆圈镇于屯村附近发生车祸,一名货车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东明消防迅速出动,赶往车祸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农用机动三轮车相撞,小型货车驾驶室因猛烈撞击,挡风玻璃和三轮车拉的粮食撒了一地;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挤压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一方面安抚被困司机情绪,同时使用液压扩张钳对被困人员腿部变形车身进行扩张。

  最终,消防人员将被困人员从驾驶室成功救出,并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在等待救护车到来时,消防救援人员找来扫把,及时清理路面上洒落的粮食,减少危险风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驾驶车辆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保持安全的车距。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