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11102947.png

菏泽汽车总站职工拾金不昧 树立窗口好形象

2019-04-1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将钱包交还给失主

失主送来锦旗致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周佳)4月8日12时,菏泽汽车总站职工李真下班走到牡丹路与丹阳路交叉路口时,捡到一个棕黑色钱包,钱包内有数十张卡和2000多元现金。面对这一情况,李真立刻返回车站,将钱包交于售检科带班主任李慧手中并说明情况,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

  李慧通过钱包内的名片及身份信息同失主取得了联系,失主接到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于是立刻赶到了汽车总站。李慧仔细询问并核实了失主的身份信息后,将钱包交于失主陈先生。陈先生接过丢失的钱包激动不已,连声说着:“感谢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陈先生走后没过多久,又返回汽车总站,为职工送来了一面锦旗,称赞菏泽汽车总站职工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同时为汽车总站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好员工而点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