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没有垃圾桶的站牌,只能依靠环卫工人及时打扫.jpg

菏泽多个公交站没有垃圾箱 京环公司:逐步配齐

2019-05-1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公交站上没有垃圾桶

没有垃圾桶的站牌,只能依靠环卫工人及时打扫

长长的马路上难寻垃圾桶的踪迹

人民路上相邻很近的垃圾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近日,有网友通过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反映,菏泽市区内部分公交站附近无垃圾箱,部分道路上也难寻垃圾箱的踪迹,给市民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对此,菏泽京环的工作人员回应:正在逐步配齐市区内各条道路和公交车站的垃圾箱。

  5月13日,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市区街头,发现位于西安路、中山路、黄河东路等道路上的公交站没有垃圾箱,道路两旁相隔百米才能找到垃圾箱。而人民路、中华路等多条主干路的公交站上都新安装了垃圾箱,道路两旁的垃圾箱数量也较多,每隔50米左右,就能看到垃圾箱。

  没有垃圾箱带来的不便,市民张先生深有体会。“平时等公交的时候,喝完的水瓶,用过的纸巾,想扔,身边又没有垃圾箱,跑好远去找垃圾箱,又怕错过公交车,只能一直在手里攥着。等上车了再扔到公交车上的垃圾箱里。”在建设大厦站等公交的张先生无奈地说。

  对此现状,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说:“今年1月份公司接手菏泽市环卫项目后,我们先从中华路和人民路开始,对老旧的垃圾箱进行更换,现在市区已经安装了500个垃圾箱,计划还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安装1500个,逐步配齐菏泽市各条道路和公交车站的垃圾箱,为改善菏泽市的卫生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