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0609949243005.jpg

太大胆!汽车无牌司机无证 单县一三轮汽车违法载客10余人

2019-05-2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陈清鑫

  

现场被查获的三轮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0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陈清鑫)近日,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开展农村公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在终兴至张集路段发现有一辆无牌蓝色三轮汽车载客十余人上路行驶,经拦停检查,发现该驾驶员系无证驾驶,并违法载客,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经检查,这辆核载两人的三轮汽车竟硬生生的挤下了11人,其中9人坐在了车斗里。民警立刻劝导乘车人全部下车,在路边等待,让其他几名同事在附近寻找顺路车辆将这些乘车人分流送走后,便将三轮汽车驾驶人带至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受处理。

  经询问,三轮汽车驾驶人名叫王某军,单县张集镇胡庄行政村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天,王某军驾驶着自己的三轮汽车载着同庄的朋友一起外出,在返回时行驶至终兴至张集路段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给予王某军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处以罚款5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因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客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