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盗窃路灯电缆系列案 涉案价值十万余元

2019-05-2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董会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7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董会剑)近日,单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经过缜密排查和三天三夜蹲点守候,成功抓获盗窃路灯电缆犯罪嫌疑人柏某某,破获近期单县南关辖区盗窃路灯电缆系列案,涉案价值10万余元。

  近日,单县黄小楼新村连续发生多起路灯电缆被盗案,单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限期破案。南关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会同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破案工作。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和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案发当夜凌晨1时许,一辆白色爱玛电动两轮车离开案发现场时车上装有大量物品并用白色布袋遮盖。

  锁定线索后,专案组民警分三组在案件高发区域进行蹲守,民警们克服高温、蚊虫叮咬及各种困难,通宵达旦坚守岗位,经过三天三夜蹲守,于5月19日凌晨1时许,在黄小楼新村南白云路南段将夜间欲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螺丝刀、手套、口罩、帽子、锯)及赃物。

  经审讯,该男子真实姓名为柏某某,38岁,单县人,前科人员,2013年11月因盗窃电缆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面对事实,犯罪嫌疑人如实交待了其在单县黄小楼新村南多次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柏某某已被单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