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关注四胞胎爱心在继续 步长员工再送大红包

2011-08-29 14:59:00 作者:荆鹏飞 来源:大众网
7月17日,李雪在菏泽市立医院产下两男两女四胞胎,因担心无力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欲送出一对子女的事情,经本网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8月27日上午,李雪夫妇所在的步长集团,又送来一个“红包”。

    四胞胎再沐爱心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荆鹏飞)7月17日,李雪在菏泽市立医院产下两男两女四胞胎,因担心无力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欲送出一对子女的事情,经本网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8月27日上午,李雪夫妇所在的步长集团,又送来一个“红包”。


        从四胞胎出生到今天,在短短40天的时间内,李雪一家沐浴了太多的爱心:圣元优博提出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一年的奶粉,解了李雪一家最大的担忧;大众网“帮帮团”再次吹响了“集结号”,大众网总编助理、采访中心主任李冉与山东婴贝儿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平、恒安集团济南分公司负责人徐杨,带着满满五大箱子妇婴用品,看望了四胞胎;菏泽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庆峰赶到医院,代表市慈善总会送去2000元钱。


        李雪夫妇所在的步长集团更是慷慨解囊:步长制药为四胞胎送去慰问金2万元,山东步长五公司慰问金2万元,李雪和贾凤祥所在公司以文件的形式决定,从四胞胎出生当天起,每人每月增加1000元补贴,直到孩子6岁……


        爱心汇聚,李雪夫妇不再愁眉苦脸,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


        当天上午,李雪所在公司又送来“红包”:步长大家庭总部及市场系统员工捐款17517.6元。李雪一家感激不尽,孩子的爷爷说,大家的恩情这一辈子也报不完啊!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