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友快乐出发 “农行杯”植树活动一路欢歌

2012-03-11 18:13:00 作者:彭方方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型“农行杯”菏泽大众网友植树活动在牡丹区高庄镇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的100多名员工与大众网网友200余人一起来到牡丹区高庄镇植下2000余棵杨树,许下一个个美好心愿与祝福。

    乘上大巴 直奔植树地点

    植树爱绿共建美好菏泽

    “植下我的心愿”

    菏泽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治安与小朋友一起植树

    农行菏泽分行部分员工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彭方方)今天上午,大型“农行杯”菏泽大众网友植树活动在牡丹区高庄镇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的100多名员工与大众网网友200余人一起来到牡丹区高庄镇植下2000余棵杨树,许下一个个美好心愿与祝福。
        
    “农行林里第122棵树植入我的心愿”
        上午9点左右,大家到达植树地点牡丹区高庄镇,一下车农行菏泽分行的100余名员工就积极投入植树活动当中,他们身着统一的黑色运动装,佩戴红色小帽,在乡村田野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自1992年就进入农行工作,家住牡丹区的李女士带着全家人的意愿来到这片农行林。“我数了一下,从南头起第122棵树是我种下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在植这棵树的时候,她许下了一个心愿:愿全家人幸福平安,快乐一生,并预祝今年即将上大学的女儿早日登上著名高等学府!
        “本想带女儿过来一起参加这个活动,种下小树苗,等N年后再来见证它的成长,激励女儿与小树一起长大成才,但女儿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李女士说,她只有一个孩子,平时也很少来农村,她这次代表女儿参加这个活动,植下自己的心愿,为改善生态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很是高兴。
        “我植树,我快乐”
        参加这次植树活动的大众网友不少是带着孩子,全家人过来的。他们纷纷表示,“我植树,我快乐。”
        一位网友兴奋地表示:“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体验劳动乐趣,享受付出的收获。”网友“留一手绝活”风趣地告诉记者,大众网举办的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在大众论坛发帖第一时间他就积极报名参加了。他还即时赋诗一首:一年一度春风来,又是植树好时节,植树活动皆参加,众人植树树开花。
        在植树现场另一角,网友张先生拿着铁锨,挖坑、放苗、填土、踩实,一步一步地教女儿怎样植树。“植树节活动我已参加过三次,今天是第一次带着妻子、女儿一起参加这么大型的公益活动。通过植树活动,想让女儿体验一下劳动的乐趣,懂得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只有亲自经历才明白结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