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将建7处公交停调车场解决停放难问题

2013-06-18 21:59:00 作者:李亚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做客市长热线。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传政介绍,目前菏泽市已在城区东、西、南、北选定7处公交车停调车场地,将于近期开始建设。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传正做客市长热线

     

      大众网菏泽6月18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做客市长热线。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传政介绍,目前菏泽市已在城区东、西、南、北选定7处公交车停调车场地,将于近期开始建设。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城区内近300辆公交车共享院内一个停车场地,由于场地不足,许多公交车只能停放在路边。车辆无处停放成为制约菏泽公交发展的一大问题。

     

      经过市交通运输局选址考察,目前菏泽市已确定城区东、南、西、北7处停调车场地,分别位于菏鄄路以北、开发区辛集社区以东、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以南、中华西路、黄河西路、长江路上海路交叉口附近、北外环西路,每处场地占地30-40亩,共可解决约800辆公交车的停放问题。目前正在办理租地手续,近期将开始建设。

     

      此外,停调车场地建成后,三角花园将调整为中途停靠站亭,停靠站点将设在各路口,此举将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夯实公交发展基础,有助于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