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迎来省验收组“大考”

2013-10-25 21:58:00 作者:晋伟雄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山东省知识产权局验收组一行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来菏泽,对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对菏泽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菏泽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考核验收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记者 晋伟雄)今天上午,山东省知识产权局验收组一行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来菏泽,对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对菏泽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菏泽圆满完成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各项任务目标

     

      据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司品供介绍,菏泽自2010年被批准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以来,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利用各种资源,扎实推进任务落实,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大幅提升,为促进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上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圆满完成了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各项任务目标。

     

      2012年全市专利申请量较上年增幅居全省第一

     

      据统计,菏泽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期间,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企业达到346家,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426件,居全省第十二位。国际专利申请量5件,实现零的突破。其中,2012年全市专利申请3157件,授权1912件,申请量较上年增幅居全省第一。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菏泽市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工作。

     

      为全市营造公平有序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

     

      司品供表示,下一步将在全面总结两年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而努力,另一方面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知识产权创造的数量和质量上有所突破,抓好知识产权产业化工作,为全市营造公平有序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

     

      验收会召开前夕,验收组先后对山东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睿鹰制药集团、菏泽广源铜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察看,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桂松参加验收会。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