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2000株牡丹支持台中市国际花卉博览会

2014-04-20 21:35:00 作者:付娜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频道
今天下午,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商务局召开,至此历时3天的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据悉,本届投洽会到会客商800多人,其中外商90人。

    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付娜)今天下午,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商务局召开,至此历时3天的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据悉,本届投洽会到会客商800多人,其中外商90人。

      投洽会期间,举办了菏泽市政府与台中市政府交流座谈会,并达成在农业、财政、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意愿,同时,菏泽将赠送2000株牡丹苗建设花圃,支持2018年在台中市举行的国际花卉博览会。
     
      此外,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经贸代表团在菏泽举办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商机与投资环境报告会”和“昆士兰州与菏泽市友好经贸关系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开展不定期的经贸活动,促进对外贸易和双向投资,进一步拓宽经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据了解,本次投洽会项目合作成效显著,其中,香港中国北方石油有限公司与菏泽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1.6亿美元的液态天然气及发电设备项目;山东琦泉集团有限公司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5635万美元的5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