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6条公交线路优化方案正式出台 下月实施
2014-08-25 18:20: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鹏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后,经多次调研和讨论,菏泽市第二批公交线路优化试行方案今天正式出台。根据方案,将对菏泽城区3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同时新增小循环17路,待条件成熟后新增小循环19路和小公交22路两条线路。本次线路优化方案将于9月1日起陆续实施。

 

优化10路公交线路图 

延伸8路公交线路图 

优化23路公交线路图 

新增19路公交线路图 

新增22路公交线路图 

新增17路公交线路图

后期延伸线路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记者 张鹏)大众网记者今天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后,经多次调研和讨论,菏泽市第二批公交线路优化试行方案今天正式出台。根据方案,将对菏泽城区3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同时新增小循环17路,待条件成熟后新增小循环19路和小公交22路两条线路。本次线路优化方案将于9月1日起陆续实施。

  优化3条线路为10路、23路和8路

  1、优化10路,途径:火车东站—中华路—人民路—八一路—太原路—康庄东路—牡丹路—黄河路—义乌商品城

  2、优化23路,途径:火车东站—中华路—人民路—黄河路—西安路—中华路—220国道(西客站)—长江路(郭大千)—人民路—中华路—火车东站

  3、延伸8路途径:佃户屯—临商路—牡丹路(全段)—长城路—职业学院

  优化10路:火车东站-----义乌商品城

  原因:

  ①覆盖部分公交盲区。

  ②解决原10路乘坐率低,不能充分发挥运力。

  ③连接康庄服装市场和义乌小商品城。

  延伸8路:佃户屯—职业学院

  原因:

  ①贯穿牡丹路全段,途径汽车站形成南北快速线。

  ②方便沿路居民、职业学院师生,乘车到达牡丹路沿路任何地点和单位。

  ③解决三角花园车辆拥堵,缓解三角花园交通压力。

  优化23路(快速大环线):

  原因:

  ①解决乘客跨市区乘车时间长的难题,可以不经过市内快速到达目的地(火车站、西客站、市立医院、三院、开发区中心医院等。

  ②为方便市民乘车,缓解市内线路的运输压力,贯穿外围线路,形成快速环线网络。

  ③本线路可方便外围乘客换乘到目前运营的任何一条线路。

  ④原23路西客站至区委,乘坐率低。另有7路、13路、14路、37路经过区委。每天有11-12位乘客乘坐。)

  (建议:在长江路和人民路建公交专用道,西安路和黄河路在红绿灯路口设立专用车道或右转弯允许公交车直行)

  新增3条线路:19路、22路、17路

  新增小循环19路(佃户屯—纬四路—西大渠路—长堽集—东大渠路—佃户屯)

  原因:

  ①用小循环的方式把乘客运送至8路、27路终点站,节约能源。

  ②解决长堽集、佃户屯西部十几个村庄的2万余人的出行难题。

  ③覆盖部分公交盲区。

  新增小公交22路

    天宏小区—纱厂北门—康庄路—天香路—八一路—太原路—双河路—东方红大街—解放大街—八一路—西安路—华安路—怡海花园  原因:

 

  ①覆盖部分市内狭窄路段的公交盲区。

  ②解决市内狭窄道路沿途市民的出行难问题。

  ③终点站定在天宏小区停车场,解决停车、吃饭、用水等问题。

  新增小循环17路(佃户屯—纬四路—西大渠路—长堽集—东大渠路—佃户屯)

  原因:

  ①覆盖部分市郊公交盲区。

  ②解决去穆李新村旅游交通不便等问题。

  另:22路拟定车辆参数为7米小型公交车,待车辆到位后正式开通运行。

  19路小循环公交,待路况具备通行条件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到位后正式开通运行。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