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ww21.jpg
菏泽“最美公交司机”李福振离开了心爱的方...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送好礼 转发微信赢取五重“圣诞礼包”
2014-12-23 22:15: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聂冬梅
圣诞节即将来临,菏泽城内大街小巷已经充满欢乐的节日氛围。大众网菏泽站为回馈新老微友,将于明天起送出五重“圣诞礼包”,伴你过一个萌萌哒圣诞节。

圣诞来了,大众网也当一回圣诞老人,多重礼物等你来拿!赶紧拿起手机关注微信吧(dzw5122000)

  大众网菏泽1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聂冬梅 钟博陵 杜心怡 成芳)圣诞节即将来临,菏泽城内大街小巷已经充满欢乐的节日氛围。大众网菏泽站为回馈新老微友,将于明天起送出五重“圣诞礼包”,伴你过一个萌萌哒圣诞节。

  参与方式: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平台(dzw5122000),把微信《菏泽亲,现在参与微信,有机会获得“五重圣诞大礼包”怎么样?》转发至朋友圈,回复“圣诞节快乐”五个字,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即刻起至2014年12月24日14时。

  中奖公布:将随机抽取30位网友并微信通知。明天晚上微信截图公布中奖网友。

  如何领奖:凭借微信通知,到各参与活动商家直接领取(面膜和牙膏请到大众网菏泽站领取)

  单位地址:人民路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大众网菏泽站

  咨询电话:0530-5122000

 

  大礼包:

  一、10位四重“圣诞礼包”

  1、上岛咖啡桂圆红枣茶1壶、香草巧克力松饼1份、葵花籽1盘

  2、尧舜牡丹牙膏1盒、牡丹面膜1片

  3、通灵珠宝化妆镜1个、锦囊带1个

  4、红苹果KTV免费2小时欢唱券1张

  二、20位五重“圣诞礼包”

  1、上岛咖啡桂圆红枣茶1壶、香草巧克力松饼1份、葵花籽1盘

  2、爱丽丝私人定制蛋糕店棒棒糖蛋糕1个、老式心形鸡蛋糕1个

  3、尧舜牡丹牙膏1盒、牡丹面膜1片

  4、通灵珠宝化妆镜1个、锦囊带1个

  5、红苹果KTV免费2小时欢唱券1张

  上岛咖啡

  地址:茂业百货五楼

  电话:0530—5365577

  圣诞活动:168元、268元精美特惠圣诞套餐

  进店有礼,进行神秘抽奖活动,特设一、二、三等奖品等你来拿。一等奖:比利时蓝山咖啡一壶;二等奖:经典咖啡/奶茶一杯;三等奖:毛绒玩具

  微信礼品:

  精美茶套餐:桂圆红枣茶1壶、香草巧克力松饼1份、葵花籽1盘

  爱丽丝私人定制蛋糕店

  地址:中山路亨通园北门西100米路南

  电话:0530—6666896

  圣诞活动:今日起至12月25日:充值300元9折优惠后,送棒棒糖蛋糕2个;充值600元9折优惠后,送圣诞迷你蛋糕1个;充值1000元9折优惠后,送巧克力圣诞屋1个。

  微信礼品:

  棒棒糖蛋糕1个、老式心形鸡蛋糕1个

  通灵珠宝

  地址:新苏天美一楼专柜

  电话:0530—5631199

  圣诞活动:

  一:非会员消费钻石或者翡翠饰品满一千元减五十元现金,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二:所有客户实际消费满5000元,赠送价值288元礼品一份。所有客户消费10000元,赠送价值288元礼品两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三:非会员购买克拉钻系列满9万元,可获得IPad Air 2(64g)一台。会员购买克拉钻系列满9万元,可获得IPad mini (16g)一台。

  微信礼品:

  化妆镜1个、锦囊带1个

  红苹果KTV

  地址:丹阳路与华英路交汇处(市图书馆对面)

  电话:0530—3158888

  圣诞活动:

  一:活动期间凡到本店消费顾客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活动期间房费均可买一送一 买二送二

  三:雪花啤酒买12瓶赠6 买一箱赠12瓶

  四:活动期间超市现金消费128元或会员充值300以上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

  五:重礼充值大放送越多越优惠

  微信礼品:

  免费2小时欢唱券1张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临商路东侧

    电话:0530-7155777

    微信礼品:

    牡丹牙膏、牡丹面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