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春节,他们一直在为别人“加油”!(图)
2015-02-26 14: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奚宽鹏 刘淑倩
对大多数人来说,能在大年夜回家,跟亲人吃上一顿团圆饭,是一年当中最美好的时光。但就在准备年货、排队买票的人群背后,还有着这样一群人,为了让更多人能安全、愉快地度过节日,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就是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各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通讯员 奚宽鹏 记者 刘淑倩)对大多数人来说,能在大年夜回家,跟亲人吃上一顿团圆饭,是一年当中最美好的时光。但就在准备年货、排队买票的人群背后,还有着这样一群人,为了让更多人能安全、愉快地度过节日,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就是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各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在中石油菏泽分公司1站,加油车辆好像比往常更多一些,值班长秦兴,菏泽公司连续多年的“十大优秀员工”,忙得不亦乐乎。“过节不过节的,没有什么两样,只要客户来了,我们就要提供最好的服务。这是我第10个年头在站上过年,真得没什么。”秦兴告诉大众网记者。

  

    中石油菏泽分公司1站经理沙凤英调的水饺馅在菏泽公司是出了名的好吃,机关下站轮岗服务人员赵艳丽、片区经理周华提前和她约好,初一一早就赶到站上包水饺,让坚守岗位的加油员工能够随时吃上热腾腾、香喷喷的手工水饺。

    在中石油菏泽分公司43站见到加油员朱玉时,她正忙着加油,“在加油站上过年,有什么感受?”她笑着说:“没啥感受,我这已是8年在站过年了,都习惯了。”“家人有意见吗?”记者随口一提。她的笑脸突然凝滞了,眼睛有点湿润了:“女儿总是问我,妈妈,你从来不陪我过年,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我那里做得不对……”朱玉说,这是我的工作,我就要把活干好,相信女儿大了会明白的。

 

    走进中石油菏泽分公司43站便利店,主管成秋娟正在整理货架上的商品,她笑着说:“大年初二,咱们这里走亲戚串门的特别多,我赶快整理一下货架,补补货,为明天做准备。”

 

    中石油菏泽分公司41站“小厨房”,大厨程翠平正在准备羊年第一顿午餐,她说:“大过年的,我要拿出看家本领,让值班的姐妹们好好吃上一顿!”

   

    到中石油菏泽分公司38站蹲点服务的巨野片区助理赵修新看到卫生间下水道堵塞,而维修工人难以找到,他立即从家里找来工具,疏通了下水道,让全站员工清洁、舒畅过年。(菏泽38站 赵晓奇摄影)

    上午9时左右,公司管理监督部负责人张伟到中石油菏泽分公司47站蹲点服务,看到4号加油机出现故障,同厂家维修人员小秦认真交流,查找原因,确保了加油站的正常经营。(菏泽47站 郭章峰摄影)

    安全没有假期。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十大优秀工”、99站班长端木令鲁带领新员工侯志强,对加油站设备进行强化检查与维护,手把手地指导新员工掌握安全巡检要点。(郓城片区王世柱摄影)

    “没有隆隆的鞭炮声,没有香醇的美酒佳酿,也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有我们站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也感到开心、快乐与温暖。”中石油菏泽分公司2号加油站员工告诉大众网记者。( 菏泽2站 曹君群摄影)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菏泽93站员工利用加油站WIFI,津津有味地看着精彩节目。(东南片区助理 李敬健摄影)

    除夕23时许,忙碌了一天的“城市美容师”进站加油,由于工作任务重,很多环卫工人还没来及吃饭,中石油菏泽分公司7站的员工在为他们加油的同时,为他们端出热腾腾的水饺。(菏泽7站 朱俊红摄影)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