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第一书记"送戏下乡暖民心 刘瑞莲倾力演出
2015-09-02 19: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开娟
今天下午,“坠子皇后”刘瑞莲带领团队来到牡丹区黄罡镇邓庄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吸引众多村民观看。据悉,这次文艺活动是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联合妇联部门共同策划,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菏泽市瑞莲说唱艺术团走进邓庄村开展“送戏下乡”

听了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村民们乐的合不拢嘴

魔术表演让村民们惊叹不已

川剧绝技变脸走进了普通老百姓的身边

  大众网菏泽9月2日讯(见习记者 陈开娟)今天下午,“坠子皇后”刘瑞莲带领团队来到牡丹区黄罡镇邓庄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吸引众多村民观看。据悉,这次文艺活动是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联合妇联部门共同策划,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午三点,仍骄阳似火,但这丝毫不能阻止邓庄村村民看戏的热情。现场村民们介绍说,下午两点多他们就带着凳子来到戏台前等待看戏。表演开始后,可谓是台上倾情表演,台下热情满满。韵味悠长的琴书、幽默风趣的相声,引得村民阵阵喝彩,尤其是当看到平时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魔术和变脸,村民们更是兴奋不已,现场掌声雷动。

  “送戏下乡这个活动太好了。”邓庄行政村村支书路心明告诉大众网记者,除了送戏下乡,“第一书记”还为村里做了很多好事,她带领村民打扫村内卫生,还村里设置了农村书屋,置办了8个书橱,搜集了1500本书。

  整个演出过程中,刘瑞莲都热情饱满,除了自己卖力演出,还不停地指导团队成员。“在当前“双联双创”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的背景下,我们文艺工作者也要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将精品文化送到老百姓身边,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刘瑞莲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