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末二手车展将开幕 专业评估师助力买卖车

2016-08-22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锐 王保珠

往届回顾,现场人气爆棚

专业评估师现场检测车辆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宋锐 王保珠)近期想换车的菏泽网友们福利来了!随着秋季车展的临近,许多市民通过大众网菏泽微信平台留言和电话咨询等方式向记者反映:如何赶在新车上市之前把自己手里的车尽快卖掉,并卖一个合适的价格?本周末,也就是8月27、28日,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的第四届菏泽市月末二手车展将于本周末在人民南路亿丰家居建材商贸城(银座家居东门广场)盛大开幕!

  据商务部统计,一辆家用车更新换代间隔的时间从最初6-8年换一次,发展到目前平均4.5年便会出现一次全国性大范围换代。这对于想购买二手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众所周知,汽车行业内,二手车折旧概率平均前三年降价最快,从第四年起逐渐趋于平稳。此时购买车龄3-5年的二手车最为合适,价格较为实惠,车况整体也比较好。

  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第二届月末二手车展的时候,让修车的朋友帮着挑选买了一辆二手车做代步,现在打算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买一辆小型SUV送给妻子作纪念,但考虑到安全因素,更为担心车况能否合格,会不会有哪些看不到的问题和事故。为此,记者咨询了车展合作商“273二手车交易网菏泽西安路店”总经理李洪旗,李洪旗告诉记者,第四届菏泽市月末二手车展上,他们将提供十余位专业评估师组成大众网特邀评估师团队,在现场为买车的市民解读车况,真正了解车辆的真实状况;帮助卖车的市民评估合适的价位,寻找合适的买家。

  本届二手车展现场划分了二手车专区、个人车辆专区,同时增设新车专区,邀请菏泽市各热销品牌4S店新车参展,并在车展期间推出优惠政策,无论是买二手车还是买新车,本周末去亿丰就对了!目前二手车展冠名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欢迎菏泽各大4S店、各大正规二手车行(须验证营业执照)、汽车装饰企业、金融机构等参与车展。

  此外,车行菏泽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exingheze)二手车买卖栏目已正式上线,栏目每天免费发布3条最新二手车买卖信息,如果您想求购或售卖二手车,您只需把信息通过微信留言功能告诉微信小编,或发送至邮箱13395400358@163.com。您的求购或者售卖信息将免费刊发在微信公众平台上。

  招商热线:18005301234

  报名参加车展的二手车用户请致电:13395400358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