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车界大事来了!百台博越齐聚林展馆

2016-08-22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珠 宋锐

  

  往期百台博越交车现场

  

  往期荧光马甲交付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王保珠 宋锐)菏泽车界大事来了!三好SUV吉利博越再受瞩目!吉利博越为什么好?上市后,在现车不足的情况下,目前就有上百台车等着交付。

  8月28日,“荧光童行 博越陪伴”—— 菏泽市荧光公益暨百台博越交付活动,即将在林展馆盛大开启!并且吉利博越现场还将赠送菏泽小学生百件荧光衣,让您和孩子享受博越和荧光衣的双重安全保障!

  据了解,此次“荧光童行 博越陪伴”活动荧光衣爱心赞助单位——菏泽安泰吉利汽车超市,将定制600套荧光衣,陆续发放给菏泽市区小学生。菏泽安泰吉利汽车超市总经理郭海星表示,吉利汽车作为普通老百姓信得过的国产汽车品牌,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我们希望通过菏泽市荧光公益暨博越交付活动,让更多学生家长重视孩子出行安全,也让有购买汽车需求的市民了解吉利博越的安全性能。”

  “荧光童行 博越陪伴”——菏泽市荧光公益暨博越交付活动,旨在通过一件小小的反光背心,通过反光衣的指示预警功能,让更多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上学、放学途中的小学生们,保证小学生安全出行,减少交通隐患的发生,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安安全全放学。

  据了解,“荧光童行 博越陪伴”大型公益活动,由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公安局、共青团菏泽市委共同发起号召,在全市各中小学中间共同开展菏泽市荧光公益大行动活动。

  想领取荧光衣和欣赏百台博越交车盛大仪式,你自己来林展馆看车吧……现场还有抽奖活动等着你噢!

  福利来啦

  另外,为回馈广大大众网菏泽微友,特申请300件荧光衣作为福利,发放给大家,此次仅有300个名额,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先报先得。

  领取条件:

  1、将此微信分在朋友圈分享一下;

  2、领取对象仅限为小学生(家长带领),报名时需要填写学生姓名、学校、班级信息;

  3、报名电话:15964440683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