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淮河路部分路段路面塌陷 过往行人车辆绕行

2016-08-22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续晓梦

  

  路面塌陷内尚有积水,过往车辆绕行

  

  大货车经过

  

  铁轨两侧减速带均损坏

  

  光明路与淮河路交叉路口路面塌陷严重

  

  淮河路与光明路交叉路口路面塌陷

  

  岳程中心小学门前道路损坏

  

  中国国电淮河路三号道口铁轨西侧路面塌陷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实习生 续晓梦)今天上午,有网友给大众网菏泽频道微博发私信称“淮河路电厂以西道路破损严重”。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淮河路与南京路交叉路口到淮河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此段道路路面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下雨天路面塌陷积水 学生趟水上下学

  在淮河路与南京路交叉路口,路面上有几处裂痕,长度均超过10米。沿着淮河路向西行驶约750米,来到岳程中心小学,小学门前道路有多处不同程度的损坏、塌陷,过往车辆均减速慢行。附近居民李先生说:“道路损坏很久了,一直没人修。一下雨就积水。学生上下学时需要横穿马路,得趟水,很不方便。”

  大众网记者继续往西行驶,来到淮河路与光明路交叉路口,看到路面上有4处塌陷,过往车辆、行人都小心翼翼地绕行。再往西行驶约400米,来到中国国电淮河路三号道口,一条铁轨横贯淮河路,铁轨两侧6条减速带均损坏,西侧路面有一个长约4米、宽约2米的塌陷,内有积水。

  大货车压坏路面 无人修缮

  开发区环卫处一名环卫工人负责附近道路的清洁工作,她告诉大众网记者:“淮河路和济南路交叉路口西100米左右,有好几个建材厂,每天都有几十辆装满建材的大货车在淮河路上经过,路面就是这样压坏的。坏了好几年了,一直没人修。”同时,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补好路面塌陷和裂痕,方便过往车辆和行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