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八一路桥人行道路面破损严重

2016-08-22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桥面大坑小坑成片

  

  市民避开坑洼路段

  

  人行道有机动车辆通过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牡丹区市民晁先生发帖称,八一路桥人行道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但近些年路面破损越发严重,下雨时候部分路段容易积水,影响市民出行。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八一路与天香路交叉口的八一路桥。该桥全长92米,桥梁宽32.6米,桥身横跨赵王河,东西连接天香路与太原路。桥梁两侧的人行道宽约四米,可容一辆电动轿车通过。下班高峰时段,该桥往来车辆与行人络绎不绝,十分繁忙。

  正如晁先生所说,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八一路桥路面坑洼不平,大坑小坑一个接着一个,大的一米见方,最深处有五六厘米左右。为避开坑洼路段,往来车辆在大坑小坑之间小心翼翼、来回兜转,如果遇到超车逆行,或者机动车辆违规占道等情况,更是险象环生。

  “这座桥建成有10多年了,早都该修了。”准备去桥下钓鱼的任大爷说道。任大爷家住八一路桥附近,4年前从单位退休,之后几乎每天都到此处钓鱼。赵大爷称,八一路桥人行道路面近些年来破损越发严重,但是一直未被整修,一到下雨下雪天,“几乎是寸步难行。”

  大众网记者就市民反映的情况,采访了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工作人员称,今年八一路桥暂无整修计划,就市民反映的路面破损问题,将尽快向相关单位报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