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集中办理城区学生定制班车 高中生每月160元

2016-08-22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家长排队为孩子办理乘车卡

班车通行路线

现场填写详细信息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代立群)临近开学,为不影响学生开学后正常乘车,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定制班车共开通了108条线路。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8月20—28日,市公共汽车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为城区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定制班车乘车卡。

  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生产科四车队副队长薛坤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市公共汽车公司定制班车,共开通了108条线路,其中学生班车共94趟,班车将按时、定点、定线接送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快捷的乘车服务,以方便学生走读,截至报名第三天,已有近600名学生办理乘车卡。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办理定制班车乘车卡收费标准为,高中生早晚两趟班车,每月160元,小学初中生一天四趟班车,每月260元。

  办理时只需携带一张学生近期免冠照片和一个月的乘车费用。如果已开通的定制线路未能涉及学生的住址,家长可通过微信留言、电话预约等方式报名登记,报名人数达到20人即可开通新线路。

  办理时间为8月20—28日,上午8点—11点半,下午2点半—6点。办理地址为牡丹南路,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院内一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