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开展异地执法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9起

2016-08-25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续晓梦 刘洋

菏泽交警开展异地执法

蓄势待发

工作仔细

查处交通违法车辆

处理交通违法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实习生 续晓梦 通讯员 刘洋)8月23日,菏泽市交警支队抽调成武县交警大队10名民警,对单县辖区国省道、县乡道的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进行查处,一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9起。

  据了解。此次异地执法由支队副支队长张琨、交管大队长曲青建带队,支队宣传科、影视中心、电视台随警作战,结合单县大队,在单县辖区国省道、县乡道,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进行查处。当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9起,其中,未安装机动车号牌9起,无证驾驶15起,私自改装8起,与准驾车型不符3起,机动车未按规定年检1起,酒驾2起,客车超员1起,未办理事故责任强制保险1起。开据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99起,说服教育违法驾驶人289人。查处盗抢车1辆,已移交单县公安局。

  菏泽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真正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努力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