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百家企业求贤纳才 300余人找到“饭碗”

2016-08-25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招聘会现场“人气爆满”

求职人员观察看招聘信息栏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日,在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名企有约”—大型综合招聘会上。2000余人到场求职,接待求职咨询者4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300余人。

  本次招聘会设有企业宣讲区、职业指导区、就业创业培训咨询区、国外就业留学咨询区等特色区域,招聘单位100余家,其中涉及文职、财会营销、技术、电商、物流、微商、生产、制造、技术类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市场营销、公关、销售类企业招聘人员、百货、连锁、零售服务等招聘人员最多,而销售、业务和服务类的岗位比较短缺。

  张女士是位往届毕业生,大学所学专业是会计,之前也是做的会计工作。“今天面试了两家公司,都是会计专业,其中一家公司通知我明天上班,另一家公司还没确定。”张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主要是根据一个公司的整体环境、有无发展前途以及工作地点来决定在哪家公司上班。

  多家用人单位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帮助他们招聘到了专业对口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