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贫困大学新生获救助孔子酒业十年捐60万

2016-08-2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10名受捐助的大学生和家长参观孔子酒业

参观现场

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为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记者 刘 进)金秋已至,又到开学季。今天上午,10名刚刚考入大学的菏泽籍贫困大学生,每人收到了爱心企业山东孔子酒业资助的2000元助学金。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十年来,山东孔子酒业共救助大中学生258人,救助金达60万元。

  上午十时,10名被救助的贫困大学生现场参观了山东孔子酒业的生产车间、储酒车间和酒文化展厅,与酒厂亲密接触,这些刚刚升入大学的青年长了见识。在随后的捐助仪式上,除每名学生获得2000元助学金外,孔子酒业还为每位家长准备了一份庆功酒。

  “微薄之力希望能解决你们的燃眉之急和暂时困难,也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在捐助仪式上,山东万事孔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对学子深情寄语。

  据悉,成立于1989年的山东万事孔子酒业,是我国北方具有代表性的高档芝麻香原酒和浓香型多粮原酒生产基地,也是菏泽为数不多的优质白酒出口企业之一。孔子酒业每年都积极开展帮扶救助,使一大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近10年来,共救助大中学生258人,救助金达60万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