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至10月17日郓城将举办“中国好汉节”

2016-09-14 14:46: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姜培军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9月28日至10月17日,郓城县旅游局、宋江武校和郓城水浒好汉城将联合推出“中国好汉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充分展现郓城县旅游发展成果,挖掘和展示水浒文化,打造特色浓郁的地方旅游品牌,提升郓城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开拓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水浒文化、武术文化,郓城县旅游局、宋江武校和水浒好汉城联合推出中国好汉节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水浒旅游摄影大赛、秋季灯光秀演出、水浒酒封藏大典、传统文化高峰论坛、万人祭祖大典、水浒旅游发展论坛、山东省武林大会、中国(郓城)好汉节闭幕式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等。

  其中,水浒好汉城秋季灯光秀活动定于9月28日18时在水浒好汉城景区对外开放,10月18日结束。本次活动以灯光文化、水浒文化为灵魂,巧妙运用彩灯的艺术语言和丰富有趣的配套体验活动,让参观者在光彩炫目的光影世界中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文化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