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文化中心选址批前公示 年底将开工建设

2016-09-14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近日,菏泽市规划局发布了 《关于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工程建设项目选址的批前公示》,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作为今年我市计划集中力量办好的10个方面民生实事之一,市民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日前已确定设计方案,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公示内容中显示,项目的承办单位和用地单位均为菏泽市总工会,用地位置为和平路以西、永昌路以南、天香路以东,用地性质为文化设 施 用 地 , 用 地 面 积 为43356.3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40893平方米。公示日期为9月12日至9月21日,受理电话为0530-5165882,邮箱为ghj5165882@163.com。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的建设是今年我市计划集中力量办好的10个方面民生实事之一,因其服务型强、功能全面、位置优越,格外引人关注。为确保完成市民文化中心年底开工目标,市民文化中心筹建办公室制定了 《市民文化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方案》,倒排工期,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确保年底开工建设。

  据悉,菏泽市民文化中心由科技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文化艺术馆、城市展览馆、美术馆等7个场馆组成。建成后,将有力地提升菏泽城市形象和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