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将至 山东省内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2016-09-1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纪元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方纪元)今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发布的中秋小长假出行提示中获悉,今年的中秋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今年的中秋节是9月15日(星期四),15日至1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9月1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期间,菏泽境内高速在日南高速豫鲁省界收费站区域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而省内高速出行高峰时段将集中在15日的上午8点至12点,返程主要分布在17日的14点至19点。预计G3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G20青银高速济南至潍坊段、G2京沪高速临沂段、S29滨莱高速淄博段,拥堵情况比较突出。

  此外,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因近期菏泽市区中华路、长江路、广州路、牡丹路等十条主干道实施道路维修,而按照往年的出行和道路情况来看,中秋节小长假期间车流量会有所增加,请出行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开出行高峰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