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联会走进特教中心 为残障人士送温暖

2016-09-1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新联会为特教中心送去价值三千六百余元慰问物品

特教中心向新联会颁发爱心奖杯

新联会成员观看特训班学生上课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秋前夕,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一行十余人来到菏泽市特教中心,为在校师生带来了2台洗衣机、饮用奶等价值3600余元的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祝福。菏泽市特教中心办公室主任祝晓娟对新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赠送爱心奖杯。

  市新联会会长孙军利表示,菏泽市特教中心在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明亮、整洁而又高质量的教学环境,为菏泽视障、听障人士带来了生活的希望,市新联会将和特教中心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尽他们最大努力,共同帮助更多的盲、聋哑人士获得生存技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特教中心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特殊教育寄宿制公办学校,目前招收视障、听障两类学生,在校学生260余人,教师80余名。2008年经市教育局批准设立“菏泽市特殊教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后,现已发展为拥有盲聋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中等教育的综合性特殊教育中心学校。

  祝晓娟告诉大众网记者,特教中心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扶下,办学环境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天新联会为这些孩子们送来爱心物品,使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特教中心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使孩子们快乐成长,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