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菏泽市民青睐自驾游 境内游云南最热

2016-09-28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纪元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方纪元)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不少菏泽市民都已经做好了出行游玩的准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出行。而境内游方面,云南则成为炙手可热的目的地。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境外游的热门地点以东南亚国家为主,其中排名首位的是泰国,其次是巴厘岛、韩国等地。而国内较火爆的旅游地点则被云南各地包揽,其次较为热门的地点则为九寨沟、华东五市(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海南、贵州等地。山东省内最热门的旅游地点则集中在胶东半岛和泰安等地。

  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跟团游相比往年大幅减少,很多市民都选择了自驾游,但因自驾游缺少第三方的保障,所以往年自驾游在住宿方面容易出现“甩客”现象,出行的市民在一些网络平台订好了房间,到店之后却被酒店以预定房型房满为理由,要求加钱升级才可入住。建议市民选择一些有保障的酒店,并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此外,十一黄金周因客流量较大,部分景点为保护景区环境而限制了客流量,需要提前预约买票方可进入,望广大市民做好出行准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