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走四方 巨野火车站今起客流增加

2016-09-28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火车站候车室坐满了等待出行的旅客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代立群)国庆节将至,大众网记者从巨野火车站获悉,今日起巨野火车站客流量将开始逐渐增加,预计今年客流量将达3万余人。

  巨野火车站客运主任葛庆海告诉大众网记者,去年的国庆长假,巨野火车站总发送人数达2.7万余人,其中单日最高为3700余人。今日起巨野站客流量将逐渐增加,预计今年客流量将突破3万人,出行、往返的客流出要以学生流为主。10月1日前,以“到达”旅客为主,5号以后以“出走”旅客为主。旅客出行地,山东省内以青岛、烟台、济南为主,省外以北京、上海为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国庆节前,巨野火车站工作人员已将自动售、取票机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旅客购票顺畅。另外,国庆假期,为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巨野站将2个售票窗口全部开通,并采取帮班的工作方法,进行工作人员轮班制。

  巨野火车站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国庆节将至,售票取票的旅客较多,请出行的市民尽量多腾出取票时间,以免发生密集高峰期因排队人数较多而误车的情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