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园林工拾金不昧 原地等待一个半小时归还

2016-10-17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杨文增捡到的钱夹

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杨文增将背包和钱夹物归原主

  大众网菏泽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今天上午,菏泽开发区园林处园林工人杨文增在菏泽火车站广场北绿化带捡到一个背包,装有衣物、账本和钱包等物品,他在原地等待约半小时仍无人认领。杨文增辗转联系到失主的哥哥,将背包及时归还。

  “当时我在清扫一些垃圾,看到一个背包和一个钱夹丢落在绿化带边上。”杨文增告诉大众网记者,他站在原地等待,但半个小时过后,仍无人前来认领。因为要到其它区域继续工作,他便打开背包寻找线索,看是否能及时联系到失主。

  通过包内的线索,杨文增最终辗转联系到失主的哥哥,大约一个小时后,失物被顺利领走。失主的哥哥对杨文增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