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节奏时代的爱情,从菏而来

2016-10-20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萌

为爱留下印记(图片来自网络)

情意浓浓的鸡尾酒(图片来自网络)

精致甜美的糕点台(图片来自网络)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杨璐萌)10月22日,与你相约长安马自达!爱情来袭,好车相伴,在这里约会,让单身的你感受到甜蜜,同时这场美丽的约会也将令人充满期待。

  作为单身的你,是不是因为家人不停地在耳边唠叨而烦恼,是不是因为亲朋好友不停地介绍对象而发愁,是不是因为羡慕别人成双成对而嫉妒,现在你的机会来啦,曹州之恋-8分钟约会——马自达专场将于10月22日上午在黄河东路正大汽车城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店举行。单身的你,可以通过8分钟约会,寻找心仪的她(他)。

  据了解,大众网菏泽频道官方微信“我菏你”精品栏目已举办41期,该栏目也是为单身男女打造的一档交友平台,这次8分钟约会,将依托该栏目,为单身的你量身定做一场甜蜜约会。届时,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店将带给我们舒服浪漫的约会环境,可口的甜点,还有情意浓浓的鸡尾酒,调酒师还将在现场带来精彩的调酒表演。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15:30——17:30,活动地点:菏泽黄河东路.正大汽车城.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店,活动对象:未婚俊男靓女,报名电话:15753030806 杨记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