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组联召开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6-10-2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会议现场

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赠与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书法作品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10月24日下午,菏泽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市社组联”)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社组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会员及其他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其社会职能,群策群力,为非公经济营造良好地发展氛围。

  工商联副主席田明刚应邀参加会议并详细分析了当前非公经济发展的形势与发展环境。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市社组联副主席、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磊宣读了《社组联专业委员会活动办法》,介绍了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思路和打算。

  市社组联主席侯宪会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市社组联成立的意义、作用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侯宪会称,社组联是在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之间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统一战线的包容性和团结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社组联设置6个专业委员会,拥有177名会员,各位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开展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新生力量。

  会议中,浦发银行侯梦冰行长与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菏泽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便利,实现合作共赢。随后,市社组联副主席、文艺传媒委员会主任、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向工商经济专业委员会赠送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