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甲天下农渔公司迎来外地投资商 双方探讨合作

2016-10-25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考察团对基地投资环境表示满意

基地的原生态养殖池

标准化养殖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

甲天下农渔公司目前推出了系列产品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刘进)10月25日,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健康产业工委主任曹菊生和程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魚志强,到菏泽甲天下农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现场考察后,程琦实业对甲天下农渔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合作,致力做大这项健康养生产业。

  已是深秋时节,甲天下农渔公司的千亩养殖基地内依旧生机勃勃,大大小小百余个野生甲鱼池星罗密布,原生态的鱼池外,其间随处可见野生鸟类的踪迹。考察团对基地的养殖环境、公司规模以及产业前景表示肯定,并对基地的下一步产业化发展提出合作建议。

  据悉,菏泽甲天下农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巨野县独山镇曹楼,是菏泽规模最大的以‘河中参’黄河甲鱼苗为主的繁育基地,基地利用洙赵新河引黄河水的资源,被山东省海洋渔业厅认证为“无公害水产品基地”。该公司推广菏泽市甲鱼自然养殖水面5000多亩,其中核心基地黄河甲鱼养殖面积1000多亩,有亲本甲鱼6万只,合作社年繁殖‘河中参’甲鱼苗300万只,带动菏泽市生产250克-1000克的甲鱼100万只。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