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将于10月29日举办

2016-10-2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郭亮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郭亮)勇者PK,歌王争霸,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首场海选将于10月29日在中达地产广场举办。作为最受市民关注和欢迎的年度音乐盛会,本届大赛更是亮点不断。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冠名方中华世纪城通过视频为本届大赛及选手送上祝福,预祝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中华世纪城冠名举办的中华世纪城·第二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于2014年9月30日完美落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亲兄弟组合模仿羽泉和邓超演唱一曲串烧《奔跑》+《冷酷到底》,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中华世纪城销售总监张俊力告诉记者,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为拥有音乐梦想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舞台,也为全市市民奉献了一场的贴近民生的音乐盛宴,希望本届网歌赛能帮助更多的优秀选手登上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附网歌赛报名方式:

  即日起,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7387010或15865011158报名,或通过报名入口(https://www.wenjuan.com/s/eaiEryG/)报名,报名需注明姓名、电话及演唱曲目,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