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登台网歌赛 三位评委齐亮灯

2016-11-0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陈亚双凭借一曲《酒干倘卖无》晋级半决赛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好声音重磅来袭,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初赛已经进行两场,经过激烈的比拼,近百名参赛选手中,有20名拿到了晋级名额,进入半决赛。在接下来一个周的时间里,还将有更多本土音乐追梦人亮出自己的歌喉,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努力比拼。

  抛气球、转火车,在小朋友眼里她是一名“孩子王”,能带领着孩子们唱歌、跳舞、做游戏;柔情、奔放、热情,平时在朋友眼里她是尝试各种曲风的音乐爱好者。刚走下台,陈亚双就发出爽朗的笑声,“晋级了,晋级了,这是我第一次登上正规的舞台,心情比较激动,但不紧张。”陈亚双告诉记者,今年刚刚18岁,目前是一名幼儿教师,平常特别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唱歌。

  目光流转、自信微笑、秀发飘飘,陈亚双在台上的每个动作都如行云流水,一旁的观众由衷地发出称赞。她凭着一首《酒干倘卖无》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更赢得了评委的认可,轻松获得了晋级权。她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的歌声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参加比赛还是朋友们鼓励她来的,她很喜欢这个舞台。

  “我自己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无论在哪里我都会把自己的歌声带给身边的人,我想把我的歌声带给更多的人。”陈亚双说,她对是否晋级也并不在意,所以没有任何压力,在台上唱歌跟平时一样,接下来的时间要好好准备半决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声音。

  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流行音乐协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