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冠军贺思剑通过视频为第四届网歌赛送祝福

2016-11-03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朱丽娜 郭亮

 贺思剑活动照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孔祥申 见习记者 朱丽娜 郭亮)中达之声·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初赛正火爆上演,前两场初赛已选出20名优秀选手晋级半决赛。11月6日,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第三场、第四场初赛将在中达逸景广场举行。近日,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贺思剑也通过视频为第四届网歌赛送上祝福。

  贺思剑坦言,自己从小热爱音乐,非常庆幸能够登上菏泽首届网歌赛的舞台,也是这次机会圆了自己做歌手的梦想。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为菏泽拥有音乐梦想的草根们提供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舞台。希望更多热爱音乐的选手能够在舞台上绽放自我,秀出梦想。

  据悉,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流行音乐协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