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三届网歌赛冠军李鹤鸣遥祝参赛选手 唱出真我

2016-11-04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郭亮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郭亮)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第三场、第四场初赛将于11月6日开赛,届时将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选出2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菏泽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总冠军李鹤鸣从广州发来视频遥祝参赛选手,希望热爱音乐的选手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流行音乐协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2014年,李鹤鸣凭借一首《我》夺得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的冠军。李鹤鸣说,自己从小喜欢音乐,也在音乐中找到了生活的乐趣,是网歌赛让自己实现了音乐梦想。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为本土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绽放自我的舞台,希望每一位选手能够在舞台上发挥特长,唱出真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