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商务局助农民网销山药豆 首日卖出1.3万单

2016-11-04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村民们正在包装山药豆

村民将山药豆包装成箱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记者 张鹏)连日来,菏泽市单县黄岗镇前花园村的山药豆出现滞销,愁坏村民。菏泽市商务局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协调,通过苏宁易购网上平台销售,“2016新鲜铁棍山药豆原产地直销”的店铺刚一上线,短短一天时间,就卖出1.3万单。

  近日,菏泽雨水天气较多,加上菏泽当地农民传统的销售模式,导致单县黄岗镇前花园村部分村民的山药豆销量不理想。在得知情况后,菏泽市商务局与苏宁易购多次召开会议,深入调研、摸清底数、协调相关部门,又与电商公司召开产销对接会、邀请知名电商平台参与,推动单县山药豆销售。

  日前,菏泽市商务局联合菏泽海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苏宁易购大聚惠,深入田间地头,一起实地考察当地山药豆,并将现场考察照片,制作成精美网页,通过苏宁易购网上平台销售,帮助当地农民找到更好销路,把单县的山药豆销往了全国。

  10月28日,苏宁易购菏泽馆“2016新鲜铁棍山药豆原产地直销”的店铺刚一上线,立即引起全国各地的关注,短短一天时间,就卖出1.3万单。目前,菏泽市商务局又积极联系,准备在双十一期间,加大推广销售力度,争取销量突破100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