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丰汽贸“省油王”亮相冬季车展 订车送豪礼

2016-11-12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东风御风

东风御风后排空间很大

市民正在看车

菏泽日丰汽贸多款车型亮相菏泽冬季车展

菏泽日丰汽贸展区放置了多种订车礼品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张鹏)日前,“真国五真节油,决战武当之巅”2016东风御风节油挑战赛第二季全国总决赛落幕,东风御风国五新车以百公里4.053L的新低油耗成绩让人瞠目。昨日,东风御风国五车型在荣耀归来亮相菏泽冬季车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

  “已经有一辆全顺在开了,还想着再购置一辆。”在菏泽日丰汽贸的展区上,市民李先生在仔细考量了一辆6座的东风御风后,当即交了定金。因为是在车展上购车,菏泽日丰汽贸还为李先生优惠了3000元。“这车开起来不仅省油,动力也很足。”李先生说。

  菏泽日丰汽贸销售经理朱丽萍告诉大众网记者,东风御风按照功能不同分为商务用车(主要是载客,定名为领尊版),物流用车(主要是载货,定名为领运版),分别有2种车顶高度和不同轴距的车型可选,新车定位于欧系轻客产品,主要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满足了国五柴油的排放标准,新车还对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动力采用全球领先的日产发动机,原装进口7档变速箱,前置前驱高效传动,使得油耗低至4.55L。”朱丽萍说,这款车实现了整车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因此,也被使用到多个领域。目前,这款车售价从12万至14万元不等,在车展期间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价格优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了这款东风御风6座外,菏泽日丰汽贸经销的九龙艾菲、九龙A6、厦门金旅海狮、东风御风9座等6款车型均亮相2016菏泽冬季车展上,车展期间,菏泽日丰汽贸为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订车大礼,现场订车还可获赠500元的加油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