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冬季车展:西关福特福睿斯综合优惠2.6万元

2016-11-12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车展期间,福特福睿斯综合优惠2.6万元

市民正在看车

客户们正在洽谈业务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张鹏)11月11日至13日,“中汇昌信现代”杯2016菏泽冬季车展在菏泽林展馆盛大开幕,70家汽车经销商、650辆参展车及20余款新车型盛装登场。菏泽西关福特4S店全系车型参展,首日便有24个订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车展期间,福特福克斯综合优惠2万元,福睿斯则优惠2.6万元。

  今天上午,虽然菏泽的气温有些低,但菏泽西关福特4S店的展区依然人头攒动,来来往往看车的市民一直不断。“昨天就已经卖出了24辆车了,今天销量也还不错。”菏泽西关福特4S店市场经理彭举告诉大众网记者,店里的所有车型都参加了今年的冬季车展,包括福特福睿斯、福克斯三厢、福克斯两厢、金牛座、新蒙迪欧、翼搏、翼虎、锐界8款车型。

  彭举介绍,目前,福克斯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用车的主要选择方向之一,SUV也几乎成了家庭用车的首选,新福特翼虎装载了换代升级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以更流畅的使用、更智能的操作和更丰富的功能,给驾驶者带来安全、便捷的交互式驾乘体验,试驾旅程更多了一份惬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在本次冬季车展期间,福克斯(市场指导价11.58万—14.98万)综合优惠2万元,福睿斯(市场指导价9.68万—11.98万)综合优惠2.6万元,在车展期间订车,还有多重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