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火车上破羊水 菏泽火车站紧急救援母子平安

2016-12-04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现场进行紧急交接

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对孕妇杨女士展开救助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苏龙生)12月2日凌晨4:50,由哈尔滨开往汉口的T181次列车上,孕妇杨女士破了羊水。菏泽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救助,帮助杨女士渡过难关。目前杨女士在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12月2日凌晨3:30,菏泽火车站乙班值班主任孔德兰接到T181次列车列车长求助电话, 称17号车厢有一名孕妇破了羊水,情况紧急。接到电话后,菏泽火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孔德兰立刻拨通120急救电话,告诉急救人员该孕妇的详细情况。在列车临近菏泽站时,救护车已到车站等候,医护人员和客运乙班人员提前到达列车停车位置,做好救护准备。

  凌晨4:50分,T181次列车到达菏泽站。菏泽火车站客运副主任陈征带领客运乙班人员孔德兰、李立文、朱兵等协助医护人员,把孕妇杨女士送上救护车。目前,杨女士已经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