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广州路发现弃婴 虽经全力救治终不幸离世

2016-12-05 10:5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邢孟

  菏泽广州路发现弃婴,虽经全力救治终不幸离世

  3日,一则“广州路弃婴”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引起市民广泛关注。4日,记者从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得知,虽经全力救治,但终因病情严重,该男婴于3日下午离世。

  3日,本报官方微信“全城扩散!广州路发现弃婴,出生仅五天,大冷天气,孩子的父母你们在哪儿?”的新闻刷爆了菏泽市民的朋友圈。根据市民爆料,3日中午12点左右,一个刚刚出生4天的男婴被遗弃在广州路救助站树林附近,根据孩子随身手牌显示,这是一个男孩,出生时间为2016年11月29日15点47分,手牌上还有一个疑似为孩子母亲的姓名。

  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当天中午,一位好心市民发现弃婴后立即联系了救助站并报了警,后警方及时赶到将男婴送往菏泽市儿童福利院。

  天气寒冷,出生仅四天就被遗弃,孩子情况如何?父母家人在哪里?为何要将孩子遗弃?被弃的男婴也牵动了众多市民的心,市民纷纷在本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或为孩子祝福,或斥责孩子家人的行为,或提供孩子父母的线索,或询问孩子的最新情况。

  4日,记者从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得知,因男婴病情严重,虽然全力救治最终仍没有挽留住孩子的生命,已于3日下午离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