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召开自由职业者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12-05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会议现场

孙军利为菏泽学院大学生创业社团授牌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12月4日,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者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菏泽学院创业社团代表和自由职业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新联会会长、海普集团总裁孙军利为菏泽学院大学生创业社团授牌。

  与会人员就自由职业者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2017年活动计划及创新创业环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指出,新联会是一支具有统战性、服务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而自由职业者又是创新创业的主干力量,各会员要发挥自身才干,继续创新创业、增进交流,在各自领域内建功立业,实现自身发展与专业委员会跨越发展的有机统一。

  孙军利在座谈会中要求会员要不断学习,紧抓机遇,尤其是年轻人,要脚踏实地,培养自己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品质。新联会是各位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的平台,会员们要积极参加委员会的活动,拓展自身业务能力,做好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

  会后,孙军利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的创业故事,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