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速交警联合民警设卡拦截 两贩毒嫌疑人落网

2016-12-08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交警和民警在大巴车内搜查犯毒嫌疑人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记者 李欣)大众网记者从日东高速交警二大队菏泽卡口中队了解到,昨晚,卡口中队高速交警配合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区分局民警在菏泽收费站成功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从两名贩毒嫌疑人身上缴获数20克毒品。

  日东高速二大队菏泽卡口中队交警介绍,昨晚卡口中队接到大队指令,需配合牡丹区分局民警在高速公路堵截犯罪嫌疑人乘坐的大巴车辆。卡口中队6名交警分为两组,一组在菏东高速菏泽东收费站处设卡拦截,另一组在菏东高速菏泽收费站处设卡拦截。

  22点30分左右,大巴车从菏东高速菏泽收费站9号出口驶出,进入在此处蹲守民警的视野。3名高速交警拦停车辆后,民警到车内巡查,发展两人形迹可疑,隧将一男一女两名贩毒嫌疑人抓获,搜查到20多克毒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