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当选“三八”红旗手 菏泽市妇联邀您评选

2016-12-09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为充分发挥菏泽市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半边天”的作用,激励广大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菏泽市妇联将于2017年面向全市评选表彰170名“三八”红旗手和50个“三八”红旗集体,其中社会推荐“三八”红旗手20名。

  本次评选将打破以往组织推荐的方式,将首次采取组织推荐和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直接面向社会征集人选。评选活动开始后,市妇联将从报名者中择优选出30名候选人,然后通过网络及新媒体的社会传播力,公开接受大众公开评审,最终确定20名市级“三八红旗手”,并进行集中公示。

  评审时间:2016年12月12日9:00至12月18日9:00

  评审方式:打开菏泽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菏泽市妇联”或“hzfulian”,查找文章《20个名额面向基层,菏泽市“三八红旗手”邀您评选了》,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