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禅关艺术联展在菏泽大德艺术馆开展

2016-12-09 2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水墨禅关艺术联展开展现场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联展

与会领导参观紫砂壶制作

展出的龙泉宝剑

展出画作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民革菏泽市委主办的“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水墨禅关艺术联展在菏泽大德艺术馆开展,本次联展自12月9日起至12月19日结束,共展出书画、紫砂壶、龙泉剑三大类110余件作品。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凤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菏泽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靳海岩,原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韩中光,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农工党菏泽市委秘书长包立强等领导应邀出席联展。

  民革菏泽市委主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胜利在联展开展仪式上讲话,提出,民革菏泽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菏泽中山书画院和大德艺术馆的独特作用,举办多种活动,以各种形式展示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强全体党员的文化自信和自豪,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看清世界、参透生活、认识自己,保持对中华文化生命力、创造力的高度信心,激发爱国热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菏泽文化大市贡献力量,为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