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州市考察团到菏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2016-12-10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林州市考察团与菏泽市城管局座谈交流会现场

考察团考察数字化城管中心设施设备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李欣)昨天,河南省林州市委宣传部长谢东率林州市城管局一行13人,到菏泽市考察交流城市管理、数字化城管工作经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林州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曹州牡丹园、查看了市区部分街道治理情况,最后到达菏泽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现场考察数字化城管运行情况,观看了纪录片,并座谈交流。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乔方臣在介绍菏泽市城管局工作时说,今年8月份以来,菏泽市城管局按照“畅渠道、搭网络、建机制”的思路,利用新技术、新媒体,提升改造数字城管平台,整合12319热线、城市管理网络、视频监控资源,开发运用新媒体,建设“一线一网三平台”,实现了“管理、监督、互动、服务”四位一体,构建了“人人参与、精细管理、高效服务”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乔方臣说,通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在“畅通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渠道、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方面,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平台作用凸显。通过民生服务平台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享受智慧化城管带来的便利服务,实现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